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17:11

为切实加强我院新生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新生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文韬五公寓楼前,举办了2020级新生消防安全演练,由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郝计成教员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学生科毛凯娜老师和胡傅强老师。

活动伊始,由来自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郝计成教员为新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科普、灭火器的使用讲解及烟雾逃生演练,他用既幽默又严谨的授课方式,使广大新生认真贯彻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继郝计成教员的精彩讲解之后,魏媛媛副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同学们要牢记消防安全知识,时刻有消防安全意识,安全防范永远在路上。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使我们对火灾逃生的要领和灭火器的使用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在我们五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可以营造出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