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和传染病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15:56

为了使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10月25日下午2:00,学院在科艺苑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和传染病健康知识培训讲座。

新生安全教育由学生科毛凯娜老师作为主讲人,中北大学医院公共卫生科赵海滨医生主讲传染病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首先,毛凯娜老师针对网络电信诈骗,校园贷,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并且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来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校园安全问题,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赵海滨医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结核病及秋冬季节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并且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进行了艾滋病的健康教育,告诫同学们要改掉不良习惯,注重个人和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本次安全教育和传染病健康知识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对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