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寻访革命初心,坚定强国信心,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12月4、5日,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一行赴南昌进行走访调研。

学院一行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了“危难中奋起”“伟大的决策”“打响第一枪”“南征下广东”“转战上井冈”“群英耀中华”六个展区,透过历史照片、影像故事、革命文物,重温革命先辈的足迹,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

在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党委副书记谢凡、副院长杨鼎成等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交流会上,熊贻军书记谈到今年正值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二十周年暨办学六十五周年,从发展历程、院系设置、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学科优势等方面介绍学院取得的新进展;曹凤才书记介绍了中北大学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双方还进一步围绕党建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交流,共同表示将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沟通机制,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会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一站式学生社区等。

 

学院一行走访了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以及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就本科生实习、招聘需求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校企人才培养的初步框架协议。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厘清了学院自身的差距和短板,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工作方向,也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凝练思路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素材。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