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16:24

2021年11月17日,我院心理辅导站顺利开展“给未来的一封信”的活动,主要针对我院大类分流的20级学生,希望他们能够将自己期许和祝福放进时光瓶,在三年后重新开启。此时的你,懵懵懂懂,胸怀大志,对未来的自己有着千万种不同的设想。

我会不会长高?还是变胖了?

我给自己定的发表论文的目标,完成了么?

我有没有收到心仪的offer?

我的考研“大战”,应该已经胜利了?

... ...

未来很远,在下一秒到来前,我们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未来也很近,我们当下做的任何一个决定都在无时无刻影响着未来的发展。我们不是预言家,无法知道未来的我们有如何的成就,但是我们都应该做实干家,做好现在,展望未来。有人会想,我没有期许,我不了解自己想要什么,我不必要写这封信。写信的过程也是自我了解,自我认知的过程。

笔尖与纸张的触碰,内心与真情的流露,此时的你不是在写信,而是进行一场与自己的对话:你想要什么?你期望怎样?你无法接受怎样的后果?... ...

写给未来的一封信,不只写给未来的自己,也写给未来的人生。三年的某天,你亲启信封,看着熟悉的字迹,恭喜你,完成了一场跨越时空的与自己的对话!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