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素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素质 >> 正文

刘兴来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主题班会——展望明天 把握今天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7日 23:01

2017年4月20日上午10点,在11309教室,16050S01班和16050741班有幸邀请到教务处副处长刘兴来教授为我们做了关于“展望明天,把握今天”的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刘兴来老师发现有的学生在认真听讲,有的学生低头玩手机,通过这一现象,刘老师提出了第一个要点,就是要有目标,有目标才会有压力,变压力为动力,才会把握今天,掌握未来。接着刘老师提出第二个要点,就是要有责任心和感恩之心。他告诉我们,要通过自己所学的知识来回报社会和父母,而不应该将所学用在不正当的路径上。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刘老师针对每个问题,深入浅出地做了解答,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提供给同学们作参考。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快速学习这个能力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将来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知识技能,警醒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好好把握四年的大学生活,将来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undefined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