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文博志愿者公益活动之宣传乙肝知识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23:33

为使同学们能够掌握基本的乙肝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5月13日晚上7点,文博志愿者中北大学团队在09302H教室举办了一场乙肝知识竞赛决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科赵健东老师、毛凯娜老师,各学生组织的负责主席,以及文博志愿者团队成员一同出席了本次比赛。

大会伊始,在观看完文博志愿者的宣传视频后,学生科毛凯娜老师上台致辞,她呼吁更多同学了解乙肝相关知识,寄托了对本次决赛参赛选手们的希冀。

经过了初赛笔试的重重选拔,本次决赛有六支队伍共十八名同学角逐最后的赢家。此次比赛由挑战题库,占线抢答和公益广告三轮竞赛组成。观众们不但通过“听歌识曲”“同手同脚”等游戏中放松自我,赢得奖品,而且还通过选手的比赛了解到了乙肝相关知识,增长了见识。

感谢文博志愿者们,“乙路前行”,他们同甘共苦;“乙路前行”,他们心甘情愿;“乙路前行”,他们肝胆相照;“乙路前行”,他们披肝沥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对乙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宣传乙肝知识,加强防范乙肝意识,传播抗击乙肝的信念,是每一个人的义务和使命。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