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大手拉小手,传递文博志愿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2日 23:36

2017年8月31日上午10点,中北大学文博志愿者团队为中北大学附属学校六年级90余名学生进行了参观窦大夫祠志愿服务。

2016年6月5日,中北大学在窦大夫祠举行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中北大学文博志愿者团队以窦大夫祠为中心,展开一系列文博活动。在接到中北大学附属学校90余名学生参观的任务后,志愿者团队与窦大夫祠及时沟通,做好接待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志愿服务。

“窦犨为什么能和孔子比烈”、“原来我们学校附近还有这么有意义的文物单位”、“我们能不能也来窦大夫祠做小小讲解员”……同学们兴致勃勃,积极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正如最后中北大学附属学校为本次活动赠送的锦旗“搭建学习平台、弘扬传统文化”所言,团队将继续努力,大手拉小手,让文博志愿精神在中北学子中生根发芽、硕果累累!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