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十八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10:02

111日上午,学院在713会议室举办第二十八期辅导员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主持,辅导员王秋惠担任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参会。

王秋惠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和学生工作经历“结构方程模型在学生工作研究中的应用”为题,与大家一同探讨了在学生工作课题研究中存在问题,并通过介绍结构方程模型的统计方法在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应用,提出了我们在学生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凝练课题研究,如何提升课题研究的意义与价值,如何将不同的研究方法应用到学生工作研究中。同时,要针对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调研,应用社会科学研究方法,总结提升,不断积累加强自身的科研能力水平,努力朝着“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以聚焦课题申报,科研引领成长为主要核心点,对我院辅导员提出要求,要以科研促工作,以科研强素质,以科研提能力,在学生工作中要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