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17:55

2月23日上午,学院在7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安全教育、招生就业、党团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下沉一线,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落实好学校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关注学生具体问题,解决学生实际困难。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对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复杂严峻,大家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学生特点,及时做好舆情研判;着重关注特殊学生学习、生活、家庭等各方面问题,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最后,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