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德育答辩开题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1日 11:40

“德育答辩”是对学生品德、心理、行为和素质方面的综合考核,可以引导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北大学德育答辩工作的意见》党发20123号】文件精神的要求,学院决定在2017级新生中开展德育开题工作,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德育开题的目的

1、把握大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入校后学习、生活表现。

2、引导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大学生活规划。

3、着重加强在大学生在思想品德及行为养成方面的成长计划。

二、具体要求

1时间安排:426日—514日,各班同学按要求撰写大学生德育答辩报告书,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时间、地点及答辩方式进行答辩陈述。

2各班负责人确定德育答辩时间地点后,报院楼702闫婷老师处备案,学生科将视情况安排相关老师抽查督导。

3、《大学生德育答辩报告书》涵盖学生四年的三个阶段的相关德育评审,最终将装入本科生档案,各班应妥善保存以免丢失,填写页面不得涂改、不得损坏。要求各班主任出席本班德育开题答辩现场,认真填写班主任评语;开题活动结束后班主任收齐并保存好本班《大学生德育答辩报告书》以备中期检查、德育答辩工作安排使用。

4、各班有序组织答辩,认真保存相关文字、影像和图片资料,积极撰写新闻稿,并在院级或校级媒体发布。

5、答辩结束后,各班将总结材料及影像和图片资料518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619730877@qq.com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学生科

  2018426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