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团学骨干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11:36

923日下午,我院2022届团学骨干竞聘大会在院楼715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闫婷、学生科张永玲老师、孟伟老师、王彪老师与2021团学骨干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核、实践考察等环节,共有34名同学参与次竞聘答辩。在答辩中每位竞聘者就自身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聘优势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他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岗位的认识,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展示自己的竞选优势。参与竞聘的每位同学无一不展现出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表达为学生服务的决心。

最后,团委书记闫婷老师指出团学骨干应端正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本次竞聘将通过评委综合评分和后备骨干互评打分选出新一届的院团学骨干

团学骨干意味着责任与担当,希望我院新一届的团学骨干能够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院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具特色,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