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1日 15:18

学组织、学生干部: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各类评优提供依据,根据《中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办法》、《中北大学班、团干部建设管理办法》、《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学干部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是在2021-2022学年任职满一学期及以上的全院各级学生干部,包括党支部、班委会、团支委会成员,分团委、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

二、考核时间

202291日-9月5

三、考核内容    

根据学生干部所担任职务,对被考核者的岗位职责以及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

四、考核程序

考核包含三部分:本人述职、组织评审、结果公示

1.本人述职。各类学生干部根据本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填写《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考核登记表》(附件1),由各自所在的团、学、班负责老师组织述职。

2.组织评审。各团、学、班组织按照实际情况对本单位学生干部工作的德、能、勤、绩、廉进行评审,提出考评等级建议,负责老师审核推荐考核等级。其中学生干部考核良好及以上的比例不得高于60%。

3.结果公示。学院团学组织干部由团学组织指导老师负责考核、大三班团干部由各班班主任负责考核,给出考核等级,考核结果需公示三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团委备案。

五、考核要求

1.要求全体学生干部都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参加考核,总结一学年来的履行岗位职责的情况,找出差距,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2.在考核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请各团学组织、各学生干部严格按照考核时间和权限,按时递交学生干部的考核材料和考核结果汇总。

3.全院学生干部最终考核结果由院团委统一公布,作为各类先进评比依据。各团学组织、党支部、班集体填写《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于9月8日下午18时前将考核结果汇总表发送至619730877 @qq.com,附件1由各指导教师负责存档备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办公室,电话:0351-3921593(闫老师)。

        

共青团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91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