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队伍培训大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11:01

为了确保2022年的暑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于6月23日下午在院楼713举办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队伍培训大会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团委书记闫婷老师出席大会,6支实践队代表参加仪式。

    首先闫婷老师就暑假社会实践的经费报账问题、安全保障问题、团队实践结束后需要提交的材料、实践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实践过程中的宣传细则及新闻稿件的撰写等方面进行讲解。会上,闫婷老师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宣传问题,为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的投稿要求和投稿方式。各实践队要重视宣传工作,向校内平台及时宣传报道各个实践队的每天的活动情况,同时也要积极向省内外各大媒体进行投稿宣传。学生骨干李泊桥就自己的实践经验与实践队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投身社会,在实践出真知、长才干、做贡献。

/张鑫涛

/王春懿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