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学生组织换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18:17

10月2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年度学生组织换任会在09202H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科研科科长郑志华、团委书记闫婷学生科张永玲、王秋惠老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全体学生骨干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王彪老师主持

大会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学生科张永玲老师宣读了2021年本科生及研究生优秀学生骨干名单,并为其颁荣誉证书;与会教师分别宣读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任命书。

会上,2021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学生骨干代表李泊桥和李壮飞分别就上一年度的团学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了殷切期望新一任团委副书记王嬿霖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丹箐分别做工作计划及表态发言;学生会执行主席高旭东带领新一届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庄严宣誓。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在最后的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过去一年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性时刻,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能够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时刻发挥学生骨干榜样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骨干能够不负重托,精诚团结,努力奋斗谱写我院学生工作更加灿烂的篇章。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