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18:12

6月29日下午三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学生科张永玲老师、团委闫婷老师出席启动仪式。33支校、院实践队伍,近8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

 启动仪式上,院团委书记闫婷介绍了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基本情况。李泊桥作为实践队代表表态将在带队老师的具体指导下,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在最后的发言中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并向实践队代表授旗。

培训中,闫婷老师分别就暑期社会实践的经费问题、安全问题、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宣传细则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各实践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指导教师需随队指导并在实践中严格坚守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底线。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提升自我的平台。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生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流程与细节,确保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