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09:3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6月2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在院楼715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院团委书记闫婷、团委王彪老师、学生科邢杰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围绕自己的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并结合部门特点,总结工作中的得失,对部门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大家分享经验、总结成败、提出建议,无不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思考与热爱。

最后,闫婷老师对学生干部们为学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不断努力,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学院狠抓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谋划学生干部考核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分为个人述职、学生评议、教师评议、定量考核四个环节。此次学生干部述职考核大会是考核工作的一部门,相信通过此次大会能进一步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