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18:27

为切实做好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629日下午17时在院楼702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2019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闫婷主持会议。

会上,闫婷老师首先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就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安全注意事项、如何撰写报告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每名参加实践的同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并按照实践主题、实践步骤、实践要求开展实践活动,确保实践取得实效。

社会实践是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农村深入基层,开展实践锻炼,接受国情社情教育的重要手段。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