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0505期华彩讲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15:33

      2022年11月19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研究生第20220505期华彩讲坛。学院特邀南昌航空大学孙成立教授开展了学术讲座,主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语音增强处理技术-研究进程及展望》。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孙成立教授以近期语音增强深度学习方法发展为主线,结合国际各类语音竞赛获奖团队采用的系统方案,论述了语音增强深度模型的技术演进,并充分展望了未来声学前端技术的发展趋势。讲座过程中,孙教授与广大师生还就深度学习目前网络模型的设计及应用进行了讨论,孙教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耐心的解答,令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孙成立教授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在新形势下争创“双一流”,祝福母校发展再创辉煌。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