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楼阳生省长来我校慰问我院教师毕满清教授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9日 13:04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到我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同时,就“1331”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副省长张复明、省政府秘书长王纯、副秘书长郭立、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副厅长孙世新陪同慰问、调研。

楼阳生省长来到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看望了我院山西省教学名师毕满清教授,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楼阳生关切询问老教授生活起居和教书育人等情况,称赞他耄耋之年仍坚守科研教学一线,严谨治学,立德树人,取得了一批又一批教学成果,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人才,是当之无愧的教师楷模。随后,楼阳生省长与我校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我院教师代表尚禹、杜瑞平参加座谈。尚禹近年来的主要致力于发展近红外漫射光技术来无创检测生物组织的血流、血氧和代谢,并将研究结果直接应用于临床,进行骨骼肌、脑和肿瘤等组织和器官的疾病早期诊断和治疗评估。目前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批试点“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基金1项;杜瑞平为我院辅导员,坚持学生工作13年,在国家及省级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今年6月获得第九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楼阳生省长的亲切慰问和勉励,将促进我院教师鼓足干劲,立足本职工作,全员育人,将学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undefined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