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校庆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8日 13:02

今天是我校建校76周年,恰逢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凝心聚力、学术引领的良好氛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了3场学术讲座。

韩建宁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超材料研究的多学科交叉基金申报的体会》的讲座,韩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同学们分享了基金申报的切身体会。陈平教授以《CT图像重建》为题,给同学们介绍了CT图像的国内外现状以及自己的研究感悟。景宁老师从《光纤通信技术概论》入手,开启了同学们学习光电知识的大门。

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授,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将学术讲座的氛围推向高潮。今天的讲座只是学院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始,随后将会安排更加丰富的校庆纪念活动,并以校庆为起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