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互联网+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4日 09:56

      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的第四届互联网+比赛于今年3月拉开帷幕。互联网+大赛是一个考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比赛。它要求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发挥好互联网技术在产业升级、社会服务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

      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积极组织下,我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共有557人、74组报名报名参加了本次“互联网+”比赛,为我校报名参赛组数最多的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获得校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优秀奖3项,通过这次的比赛,为我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相信今后我院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互联网+”的比赛中,在比赛中展示更好的项目,创造更好的成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