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报道 >> 正文

行知众创空间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30日 17:42

1、科技类宣传活动

       为了让学生了解科技创新,自2017年9月新生入学,众创空间团队成员进入学院各专业新生班级宣讲8次。举行面向我院的科技创新宣讲会,与会人数达300人。2017年10月举办院级科技展一次,参观人数达400人以上。

2、科技培训类活动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掌握创新技术,特聘请我校各类大赛获奖者对我院学生进行培训。培训利用周末时间,每次培训时长半天到一天不等,从2017年10月至11月,共培训9次,累计培训人数1000人。

3、院级科技比赛

       为了让学生参与并了解参赛流程、获得参赛体验,行知众创空间策划并举行“卓创杯”智能车比赛,赛程从赛前准备期到比赛共计3周,参与队伍达74支,切实培育了学院学生中的科技竞赛风气与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的热情。

4、各大创新赛事成绩

       行知众创空间团队成员参与的赛事包括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大赛、FMB(机器人擂台)、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山西省电子设计大赛等,并在各类赛事中斩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

5、承办我校首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

      在行知众创空间主办的首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我团队成员经过长期准备,最终产生六支队伍,并达到了预期的比赛效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