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启航 逐梦远方” ——我院“校友讲坛”开讲了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08:15

分享职场感悟,启迪智慧人生。为导航学生职业生涯,汇聚校友育人合力,4月27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举办“校友讲坛”活动,本期主题是:“公务员招考知多少”。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史佳铭受邀担任主讲人。

史佳铭,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毕业后考入宁波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成功通过浙江省公务员考试。



活动中,史佳铭首先就国家公务员身份性质、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划分、公务员基本待遇、报考公务员必须满足的基本条件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公务员这一职业有了更加具体和全面的认识。他着重向同学们分享了公务员考试备考经验。他对同学们建议到: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立志报国为民;日常生活中要多关注时事政治热点;认真对待每一次思政课和思政教育主题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觉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校友与学校、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桥梁,发挥了校友资源的育人功能,为学生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成长导航。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