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导航 >> 正文

校友导航|学院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18:18

‘研’途有你,朋辈助力。为帮助考研学子在复试中成功突围,3月18日,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朋辈线上分享会,分享会特别邀请成功升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4所报考较热的学校的肖蝶、姜文鑫、胥顺、赵舒宸作为分享嘉宾。大三意向考研学生和大四考研达线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4位校友结合自身复试经历和提前调研情况,分享了考研复试的整体流程,和各环节的注意事项与准备方法。肖蝶强调要提前重新复盘、充分熟悉自己的毕业设计和所科研大赛经历,以在综合面试考察环节有亮眼表现。姜文鑫重点介绍了专业课笔试的备考经验。分享嘉宾建议同学们多进行模拟面试,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自己正式面试的恐惧。胥顺和赵舒宸强调,好的心态对考研复试也至关重要,要以平常心面对。赵舒宸从问题分类、回答技巧以及准备方法三个维度就英语问答环节分享了宝贵经验。嘉宾们强调,提前进行复试演练至关重要,既有利于针对性提高,又有助于复试时的正常发挥。

同学们在直播过程中与嘉宾们积极互动,并通过4位嘉宾的经历回顾和亲身经验分享,“直击”考研复试一线,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研究生备考规划有了新的认识。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