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学涯导航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1日 09:12

为落实树德立人根本任务,全面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进一步巩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成果,促进优秀学生及优良班集体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学涯导航工程启动仪式于429日晚7点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院党副委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兼副院长王黎明以及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郎文杰。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教授对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学院在政治教育、素质教育、创新教育以及以学风建设为主体和全面服务为宗旨的大方向上的不懈努力,并提出2021年学院将继续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院风、学风。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教授对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良好学风的形成需要教学、管理、服务等部门的齐抓共管,更需要教师、干部和学生的通力合作。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提升水平,把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

王黎明教授和郎文杰教授分别宣读了对2020年国家奖学金、中北奖章、校长奖章、优良学风班的表彰决定和学涯导航工程实施方案。最后,院长杨风暴教授对学风建设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新时代正在召唤新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同学们应当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在致知于行的校训中成长成才!

大会上,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7050Z01班、校长奖章获得者吕国瑞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艳红同学以及学院全能之星张梓浩同学分别作了优秀事迹报告。

最后,大会在校歌中落幕。全院学生必将以本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为契机,向优秀的班级和同学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形成学院优良的院风教风、营造班级良好的班风学风而努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