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答辩评选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09:53

            2021413下午4点,我01101H教室举办了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学生科张永玲老师、邢杰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全院四个年级共有24个班级参与答辩。

    邢杰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优良学风班评比依据,希望参评班级从班级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活动、班级学习成绩、科技竞赛参与情况等方面展示班级风采。18050141142班介绍了班级根据同学们的特点划分小组学习,每周初报小组计划,每周末进行回顾总结;20050401班设立班级吐槽本,班委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意见不断完善班级制度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还有班级开展了优秀笔记分享会;这些活动的开展都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2050406班更是取得了年级均分第一、优秀率第一、及格率第一的突出成绩。

        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展现出我院各班的凝聚力和过硬的专业本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也将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