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级电子信息类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16:54

为使电子信息类新生更好地了解大类各专业的内涵与前景,提前培养专业意识,认清就业形势,10月25日下午4:30,学院在科艺苑举办电子信息类新生专业教育大会,2020级电子信息类全体新生加了大会。

本次专业教育邀请到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友兴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他从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概况、本科生专业培养目标和计划,大学生实践能力以及专业分流和就业四个方面展开,分析了电子信息类包含的五个专业的特点和考研与就业的形势。他强调各专业方向均有不同特色,并无优劣之分,所以选择专业时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切勿盲目跟风。陈友兴教授深切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繁荣电子信息科技、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骨干人才。

专业教育大会不仅让新生们对于学院的专业设置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启发同学们尽早对未来进行思考及规划。希望2020级新生在未来的四年里明确并且坚定自己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打造精彩的人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