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级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17:44

为了更好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健康的价值观念和心理素质,拥有更多知识支撑良性心理状态,五院心悦坊于2022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半在11208H组织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心悦坊众人长达一周的策划与准备后,心理知识竞赛已经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参加本次决赛的队伍共有四支,都是在心理知识竞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他们代表自己和班级参加比赛。从开始的看似平静实则暗流涌动的问答环节到最后扣人心弦,竞争激烈的抢答环节,都考验着参赛者对心理知识的掌握的熟练  程度以及在紧张的气氛下冷静思考沉着应答的能力。

当然,激动人心的比赛当然会伴随着一些趣味小游戏来松一松参赛者紧绷的心弦,调节现场氛围。 每个参与的同学都乐在其中。

在三个小时后,心理知识竞赛宣布结束,参赛者抱着属于自己奖品,各嘉宾与观众欢声笑语的离开,心悦坊的工作人员开始在坊主的组织下就这次活动开会总结。各位选手都有出色的表现,创造了佳绩,赛出风采!

相信,通过本次心理知识竞赛,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加了心理知识储备,同时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将理论运用到实践建立了基础。最后让我们恭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