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级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0日 17:17

    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与自身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保持心理健康,优化心理素质,不仅仅是大学期间的正常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也是促进人格完善和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重要条件。生活中的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我们的情绪,压力,情感都会影响着心理健康,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来增加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储备。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机会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以前不曾接触的东西,更好的磨砺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更上一层楼。鉴于疫情安全,初赛安排在11月8日到11月9日23:59以线上形式进行答题。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2级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以线上作答的形式进行,考题由我院心理辅导站前期统一准备,包含选择、判断及问答题等多种形式的考题,多方面考察心理学知识。

    同学们在各班心理负责人的监督下认真完成竞赛题目,仔细学习竞赛知识,更加了解心理健康重要性。考试进行时,同学们积极作答,认真修改。在判卷过程中,明显可以看出绝大部分同学答卷认真、态度端正;部分同学考出了很好的成绩。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本次竞赛初赛到此结束,期待成功晋级者下一轮的表现吧!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