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2022级心理联络员培训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17:11

2022年10月2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2届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心理联络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历经1个小时。在苏瑜蓉老师的精彩发言和同学们的认真听讲与回答下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联络员培训活动强调了心理辅导的重要性,对各班心理联络员进行相关的工作培训,向各班心理联络员普及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以及讲解了工作时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让心理联络员更加全面的认识到自己的工作,从而更好的做到对班级同学的心理帮扶工作,让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更加健康的成长。其中苏老师讲到了六个不一定,并且讲到了心理辅导的意义是如何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苏老师的精彩发言,赢得了线上学生的集体呼应。

会上每班心理联络员都认真的记录老师所讲重点,并与老师积极互动,在听老师的提问后积极回答,氛围良好。同学们的回答"求助是勇者的表现"也很好的突出心理辅导的重要性,同时证明本次线上会议的圆满成功。会议最后,同学们对老师表达感谢。庆祝会议的成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