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二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3日 17:58

1223日上午,我院第十二期辅导员工作坊在院楼713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次工作坊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辅导员王彪担任第十二讲主讲人

王彪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求学及辅导员经历与在座辅导员分享了题为“坚韧与坚持”的专题报告。报告中,王彪老师讲述了自己作为体育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形成的坚韧与坚持的品质,并通过分享自己与学生之间的小故事将坚韧与坚持融入到学生工作中去。王彪老师提出,我们应坚持初心,坚持学习,坚持改变,才能不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更好的完成学生工作。

窗体顶端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对王彪老师的报告作出肯定,并指出坚韧与坚持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具有的优秀品质,我们也应有体育思维、体育精神和体育行动,懂得竞技与合作的相辅相成,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学生。至此,本期辅导员工作坊圆满结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