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第五届“悦读悦美”读书工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6日 19:41

屋外寒风袭人,屋内自挂春意。121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11108H教室举办了第五届“悦读悦美”读书工程闭幕式暨表彰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团委书记闫婷、院团委王彪老师、毛凯娜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闭幕式上,首先由三位优秀主讲人进行好书分享,其中,侯英婷同学的分享书籍《骆驼祥子》,带领着大家感受这位旧时代年轻人被社会所激化的辛酸历程,在领悟人性的黑暗与光辉的同时体会到了今日的光明与辉煌。接下来,余华的代表作《活着》在王博容同学的分享中变得更加精妙绝伦,没有比活着更美好的事,也没有比活着更艰难的事只要生命不息,总会有绽放的那一刻。李泊桥同学为大家做了《美丽心灵的永恒时光》读书分享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欣赏本届读书工程精彩剪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为优秀主讲人进行颁奖,并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把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继续传承下去。

    本届读书工程历时两个月,内容涵盖“三味书屋”读书打卡、“以书会友”好书分享、“书影词话”好书分享会、最美读书笔记和专业笔记评选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将持续开展读书工程,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读好书,读经典,让阅读为学生打好精神底色。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