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硕博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2日 16:12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2022年7月10日,学院组织研究生班级召开暑假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位班主任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对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疫情当下,全体人员要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有确需外出的情况应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并做好个人防护。在校期间,要遵守实验室、宿舍、其它场所的安全管理规定。同时,班主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电信网络诈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者手机短信,不因贪图小利而受不法分子诱惑,绝不向陌生人汇款,不点击陌生链接,杜绝网络和电话诈骗。最后,班主任还提醒同学们要利用暑假时间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各位同学要时刻保持警惕,争取愉快而充实地度过这个假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