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期青共校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17:35

进一步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11月19日、20日,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第期青共校培训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院团委老师王彪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闫婷主持,我院团学骨干共计27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肯定了学院团学骨干在服务大学生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全体学生骨干能够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王彪老师分别宣读培训安排和考核标准及纪律要求;陈悦聪作为学员代表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鼓励大家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分团委副书记王嬿霖代表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开班典礼结束后,为期两天的培训正式开始。本次青共校培训分为团班和团班两个阶段,由理论培训、小组讨论、实践锻炼三个环节进行。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任雁学生处毋登辉老师团委书记闫婷、新闻中心主任任征盘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专题报告。培训还通过小组讨论和交流互动,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能力素质

为期两天的培训使我院团学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理清了工作方向,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从学习中汲取力量、获得启发,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马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