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新学期学生骨干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2日 21:50

为强化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组织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学院于2月21日在院楼715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院团委书记闫婷、团委王彪老师及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充分肯定了学生骨干在学院团学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新学期团学组织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生骨干要开阔视野,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善于从工作中总结经验;二是要注重工作的方式与方法,做到“来自于学生,服务于学生”;三是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积极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

院团委书记闫婷对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部门要结合学院特色、创新思维、与时俱进,打造具有信通特色的品牌活动。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鼓舞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士气,进一步强化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为本学期团学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