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2022年度我院6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08:55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共获批青年基金项目5项,面上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教育部学科评估重要量化指标。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立项工作,从教师动员、立项指导、申报服务和后续跟踪等多方面加强组织,增强学院教师对国基金申报信心,引导和支持教师立足社会重大需求,从而推动我院国基金申报质量。

      以此为新契机,学院将进一步全面统筹基金申报各项工作,尤其加强对青年教师引导培育,将科研选题与国家战略需求及前沿科学问题相结合,鼓励各学科方向针对基础研究开展经常性的讨论,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以及建立合作紧密的科研团队,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