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学生干部见面会暨团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5日 11:47

914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召开了2021届学生干部见面会暨团务工作部署会。院团委书记闫婷、团委王彪老师及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院长杨风暴出席了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闫婷老师传达了新学期团务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各部门具体工作职责和内容,并向各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尽快转变观念,投入学生干部角色之中,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在服务同学中锻炼自己。

随后,院长杨风暴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各位新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五点期望。一要有远大的理想,把理想转化为具体的奋斗目标;二要有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及时学、靠前学,多思考;三要有走群众路线的意识,要善于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四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杨院长勉励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要把握当下,珍惜时光,确立目标后不断提升自己;五要怀有一颗善良的心。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同时也为大家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我院团学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