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11:59

11月7日,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张永玲主持。

会议部署了11月的重点工作,要求各班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积极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勇于实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就疫情防控工作、学风建设,特殊学生管理,安全教育,奖助贷评议等多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所有班主任要重视学生管理工作,严格履行学生请销假手续,积极配合学校及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对班主任老师在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意。她强调,班主任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和行为动态,深入学生,履职尽责,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班主任就近期学生教育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对共性问题进行了统一的协商与解决。


1AD65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