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长治市国家高新区进行走访交流开拓学生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15:18

为全面贯彻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部署安排,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媛媛、就业辅导员孟伟一行走访长治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企业,与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军及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媛媛一行走访参观了长治市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5G电子制造基地、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治市钜星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了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引进待遇、人才服务政策,高新区技术企业分布及人才招聘需求,就精准对接人才输送、协同拓展学生就业实习渠道、优化学生就业教育指导、加强学生创新创业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实地走访和深入交流,魏媛媛一行对高新区入驻企业发展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挖掘出龙芯中科(山西)技术有限公司、山西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北斗视信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的优质企业和岗位资源,并与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就组织重点企业赴校开展专项招聘活动达成了共识。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