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十九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17:23

3月14日上午,学院在713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九期辅导员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主持,辅导员王彪老师担任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参会。

王彪老师以“大学生课外活动中的思政教育元素”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对大学生军训、宿舍卫生大扫除、体育比赛、勤工助学、日常生活消遣、青年志愿活动、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等八项课外活动中的思政教育元素进行了探索,并结合三年以来的辅导员工作经验,与大家讨论了如何更好地把思政教育元素贯穿于大学生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正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高度肯定王彪老师的报告,并要求全体辅导员成为“大思政”格局中多元思政队伍骨干力量,积极申报课题,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并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朝着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方向发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