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团委 >> 正文

2015年度“五四”表彰暨2016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3日 09:53

2016年5月19日下午4时,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11209H教室组织并召开了2015年度“五四”表彰暨2016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魏翀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杨风暴教授、学院院长王召巴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教授、学院学科管理部副主任姚爱琴教授、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管理部主任张权教授、学生科科长杜瑞平教授,以及学生科老师和各位班主任。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团歌响起。校团委副书记魏翀教授致辞,宣布大会的召开。随后我院展示了2015年度团委工作的视频,并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魏媛媛教授总结学院2015年度团学工作。之后,张权教授宣读了院级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姚爱琴教授宣读了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中北奖章、校长奖章、优良学风班的表彰决定。在宣读完毕后,获奖代表依次有序的上台领奖。

五院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15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杨风暴教授部署了2016年学风建设工作整体安排。团干优秀代表潘雅茜同学,校长奖章、十大青年自强人物获得者牛晓明同学,校长奖章获得班级13050242班代表么仕君同学分别为同学和老师们作了事迹报告。从他们的演讲中,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来自优秀同学的谆谆教诲,汲取了班级建设的经验。学院院长王召巴教授在大会结束之际为同学们致辞,鼓励我们弘扬五四精神,秉承校训,做时代的领路人。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奏唱校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5年度“五四”表彰暨2016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大会,相信我们的同学将会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蒸蒸日上。学院团委也将更加清晰自身的工作方向,在2016年的工作上越做越好。

文:曹玉伟 蒋厚泽

摄:侯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