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团委 >> 正文

校级优秀团员及团干标兵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2日 09:40

2016年4月9日上午8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4、15级团内先进个人答辩会在09202举行。团委副书记李欣老师、前任团委副书记王俊巧、前任第二团总支副书记李玎、前任第三团总支副书记刘丹、团委副书记张建鑫、团总支副书记项祎祎等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李欣老师为答辩会致开幕词。主持人宣读答辩规则并宣布答辩开始。同学们上台进行答辩,运用了精美的视频、PPT等形式充分的展现了各人的风采。多方面、多角度的介绍了各自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规划。

答辩临近尾声,王俊巧同学上台进行答辩总结。她希望被评上的同学继续保持优秀,勉励未被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加油。最后,李欣老师做总结讲话,对本次答辩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说明和点评,希望能够进一步严格进行评选活动,把评选活动更透明化。此外还提出想法将评选出的榜样推向全国。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答辩的意义不仅在给予表现优秀的团员给以肯定,还激励着其他同学更加努力的朝他们前行。我们应以他们为榜样不懈的努力,为我们五院的发展而奋斗不止。为祖国的未来栋梁加油,一起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翁宇

摄/候琪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