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学科 >> 正文

关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届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及毕业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2日 11:09

根据《中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办法》[2016]4号文件要求,我院将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进行质量抽检。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及毕业答辩安排如下:

一、抽检办法:

1、学校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方式:每个自然班17学号,如空缺学号后延。

2、所有学生的毕业设计说明书都采取“双盲”的方式(隐去作者和导师姓名),由学院请专家进行评审。每篇学位论文的评审专家不少于2人。评审标准和方法参见《中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办法》。

3、抽检结果为不合格的学士学位论文,一年后必须参加论文复审工作,复审合格后方可参加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4、对存在问题的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以及学位授予专业的处理方式,见《中北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质量抽检办法》。

二、抽检时间:

1、2017年6月5日,所有抽检的学士学位论文提交打印版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两份,隐去指导教师与学生本人的所有相关信息,同时将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的电子版以班级学号姓名为文件名,提交到教学科。

2、2017年6月6日-8日,专家评审。

三、毕业答辩安排

1、2017年6月12日-16日,请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打印并提交正式版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一本,上交本班答辩秘书,答辩秘书负责组织评阅教师评阅(具体安排本班的答辩秘书会通知的)。

2、2017年6月12日-16日,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答辩时学生需要携带材料包含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英文文献及中文翻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记录表、指导老师评语,评阅人评语、查重报告(复制比不超过30%)。

3、2017年6月18日,各组答辩秘书将整理完整的答辩材料上交教学科,答辩成绩提交至教务系统。

请各位教师认真履行指导教师职责,按时保质完成以上安排。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学科

2017年6月1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