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导航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到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0:59


为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报考院校相关信息,明确考研方向。5月10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光机所),在10305H教室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科张永玲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老师们和同学们就专业情况、考研意向、考研院校选择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一段宣传视频之后,同学们对长春光机所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随后,主讲老师详细介绍了长春光机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条件、研究生培养特色。答疑互动环节,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近年来研究生招生规模变化趋势、报考专硕还是学硕、长春光机所的重点研究方向等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成功搭建了长春光机所与考研学生之间的双向桥梁,为意向考研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专业对口院校招生信息的渠道。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