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生涯规划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12:20

为引导2020级新生尽早确立奋斗目标,合理规划大学时光,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09102H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刘宝华老师受邀作为主讲嘉宾,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到会的还有院学生科张永玲和孟伟老师。

讲座现场

刘宝华老师以“后疫情时代是什么样子”开讲,用京东集团案例,分析了未来时代的发展趋势,强调了新时代社会网络的重要性。他围绕梦想、榜样、职业和大学四个关键词,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选择进行了深入思考。讲座中,他结合我校优秀校友的经历,通过对比高中和大学的差异,指导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具体化,帮助大家明确了优秀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他还介绍了学校的优质就业指导工作室和网站,鼓励同学们积极通过这些优质平台不断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刘宝华作“点亮生涯 成就更好的自己”主题报告

刘宝华与学生互动

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实现路径。本次讲座不仅是一次针对学生职业规划的启蒙,更是一场对信通学子人生发展路径的指引,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助飞人生梦想。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