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生涯规划 >> 正文

关于在2019级学生中开展“三个一”工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7日 16:46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同学: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精准性,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能力,按照教育部、山西省相关文件及校招就【2019】1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决定在大一新生中开展“三个一”工程活动,即:聆听一场讲座、参加一次双选会、书写一篇感受。

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内容

聆听一场讲座,是指学校或学院举办的就业或者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讲座,包括学习经验交流会以及班级的学习、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参加一次双选会,是指学校或者学院举办的专场宣讲会、招聘会,相关招聘会信息可参考“中北大学就业创业网”、以及微信公众号“中北就创”;书写一篇感受,是指通过以上两种活动,对自身的学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活等各方面的感受及感悟。

注:本学期学校大型双选会于11月20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五、六、七层举办,同学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加。

二、参赛对象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本科一年级学生。

三、主办单位

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四、相关要求

各班级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组织,积极推进,在同学们参与上述两次活动后,用“三个一”工程专用作业纸(附件中下载)书写一篇心得感受,内容积极健康,表达真实情感。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篇幅为2000-4000字为宜。严禁抄袭、剽窃等行为,作者文责自负。

五、作品上交及评比奖励

1、班级统一打印作业纸,手写心得感受,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按学号排序,并于12月3日前将班级同学心得交到文韬四号公寓105办公室。

2、各班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照片进行汇总,照片用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夹以班级号命名,压缩后在12月3日前发送至1765909621@qq.com

3、由学院组织专人进行评审,个人奖项拟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若干;同时将选出三个班级评为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预计于12月下旬进行公示,并给予颁发获奖证书。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