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学院与仪器与电子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17:25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更好地帮助我校毕业生成功就业,3月19日,由中北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春季大型双选会在中北大学旧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副处长刘宝华受邀莅临双选会现场,了解学生就业状态,调研企业需求,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概况。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山西、河北、陕西、北京、山东、上海、天津、广东等20个省份的近80家用人单位参会,给不同求职预期、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提供了近10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向企业招聘人员了解岗位要求并展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询问企业招聘人员发展前景等。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详细介绍企业的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未来发展空间等。

      现场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企业较看重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更青睐于专业能力强、自学能力强的的学生。如果学生有独立完成项目的经历和工作经验,会更具优势。
      本次联合双选会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面对面双向选择,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力促毕业生就业。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