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西吉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8日 17:09

山西吉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从事软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电子商务构建以及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整体方案设计、开发与建设、技术咨询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内设销售部、系统集成部、软件开发部、项目部、商务部、财务部、人事资源管理部、行政部、运维部、工程部等部门,组织结构合理,专业分工明确,能够为用户提供从软件开发到项目实施,从技术培训到售后服务在内的多领域、全方位、高水准、系统的全套优质服务。

吉成科技在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要求的基础上,建立了全面高效的咨询服务系统,通过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最大收益,也因此获得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

山西吉成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技术创新、客户为先、诚实守信、创造卓越”的企业精神,顽强拼搏,再创辉煌,为我国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岗位

运维人员(技术人员)

任职资格:

1、熟悉质量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

2、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耐心;

3、具组织协调能力,对待工作细心、专心;

4、待人诚实可信,具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强;

5、有责任感和进取心,工作精益求精,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对网络、监控及会议设备有一定的了解。

未来晋升路线

1、系统集成工程师

工作经验:2年以上售前工程师或项目经理经验

1、精通计算机网络安全,服务器存储,数据库、容灾等方面的知识。

2、出色的沟通能力及表达技巧,卓越的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能承受一定压力。

3、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Visol、AutoCad、Photoshop等软件。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证件要求:网络工程师认证、系统工程师认证、网络安全工程师、项目系统中级管理工程师等方面的证书。

2、项目经理

1、熟悉系统集成的各个工作环节,具有审图、管理等专业能力;

2、精通项目管理的工作流程及安装,具有较强的现场作业和管理能力,进行过工程方案设计、谈判、组织等工作

3、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进取心,工作精益求精,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领导并激励团队

5、独立累计完成项目金额达到2千万

简历投放邮箱:1584743733@qq.com,联系电话:18035191892 余经理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