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主场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3日 17:05

宣讲会时间:2017-11-13下午2:30, 地点:10307H

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分公司位于沈阳和贵阳,是通信及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一直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设备提供商、企业客户提供通信及IT行业技术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河北华讯科技是华为金牌代理商,公司业务范围为通信设备的工程服务、销售、业务维护、客户技术培训等综合技术服务,目前能提供通信设备全线产品(GSM、3G、4G、数据通信、程控交换机、综合接入、光网络传输、数据业务、信息安全存储)工程、代维、系统集成、网络优化服务。我们承担的通信工程建设项目覆盖河北、河南、辽宁、黑龙江、陕西、沈阳、山西、山东、湖北、福建等10多个省市。其中包括河北网通NGN全网智能化工程、中国联通骨干智能网工程、网通国际局,石家庄等地市的关口局等许多重点局,山东联通CDMA,GSM信令网关,G网7期扩容工程、移动西部环网,各个省市联通、铁通、网通的城域网的交换、传输、宽带、数据通信等重点级工程。

招聘条件:

计算机、电子、信息、机电电气等相关专业;

能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能适应出差;

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学习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招聘岗位:

华为设备调试工程师

运营商驻厂技术员

无线测试人员(主要针对市中心,旅游景点)

通信实习生及市场拓展人员

薪酬待遇:

收入构成:月基本工资+出差补助+电话补助+季度奖金+年度奖金。

实习三个月,月收入2500-3500元,转正后月收入4000-6000元,第一年综合收入4万到10万。

公司提供住宿,因工作产生的差旅费,全额报销。

发展方向:

技术岗位:通信实习生→华为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督导

管理岗位:通信实习生→华为工程师→区域负责人→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工程经理

工作描述:在运营商的网络管理后台对华为的路由器、交换机、传输光等骨干设备进行验收、调测、配置、链路、割接、升级、维护和排障等技术支持服务,保证通信网络设备正常运行。

工作地点:通信工程师在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网络监控大厅工作,根据公司划分的工作区域不同,会对工程师的工作省份进行划分(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上海、浙江、湖南、湖北、广东、福建、云南、四川等),可申请出国工作。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金正海悦国际商务楼D座7层(石家庄)

联系电话:杨经理13832178560 剧经理15903212967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