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级本科新生《高考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17:36

《高考录取通知书》是高中毕业生进入大学的“通行证”,也是给准大学生的第一次问候,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经超出了“一纸通知”的范畴,更是一张蕴含了学校文化展示的名片。为全面展示我校形象,体现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为2019级每一名准中北学子留下值得珍藏的入学记忆,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中北大学2019年本科新生《高考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设计主题

追梦驿站

二、设计要求

1、作品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留作升学纪念,供考生自己珍藏,应设计精美;另一部分作为入学办理手续凭证,应以简洁为主。

2、作品庄重大气,整体设计应彰显中北大学军工文化底蕴、内涵特色和悠久办学史。

3、设计方案应内涵深刻、主题明确,包含校徽、校名、2019年、录取通知书、学院、录取专业、考生号、身份证号、预留一寸照片位置、通知书签发人、打印日期、“中北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法律规定:凡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入学前必须进行兵役登记,报名时携带《兵役登记证》”等必要元素,办理手续部分需详尽。

4、设计新颖独特。设计方案应构思新颖、富有美感,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5、制作规范整齐。方便打印机套打,录取通知书的样式可以是折页式、封套式或其他样式,折叠前不能超过A4纸大小。

三、活动进程安排

4月19日前,报名投稿,参赛个人或团体提交作品。

4月22日,入围作品遴选。

4月23日—4月30日,入围作品网络投票与专业评审,网络评审在官方微信(中北大学本科生招生)进行作品展示及投票;专业评审由专家组对网络展示作品进行打分,依据专业评审与网络投票综合评定获奖作品等级。

2019年5月中旬,公示公布获奖作品,一等奖作品将作为我校2019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正式印刷发放版本。

四、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允许投多个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应标明各细节制作尺寸,并对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作必要的文字说明和阐释。

2.《高考录取通知书》背景图案分辨率应达到300dpi及以上,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同时提交彩色双面打印文稿。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待确定录用后按印刷厂要求格式提供)。

3.设计方案必须为作者原创,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否则由应征者本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获奖方案在奖励后,其所有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要求作者对方案作必要的修改和调整。

4.投稿人提交的有关资料、文件等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5.投稿人须填写活动《报名表》,同设计方案电子稿一起打包(文件夹及作品命名方式为:姓名+学院(社会人员或高中生投稿可注明机构或中学名称)+联系方式+录取通知书征集)发送至邮箱zb@nuc.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录取通知书征集”字样。活动报名表及设计方案纸质档同时提交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办公室(主楼0701)。社会其他人员或高中生可邮寄至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邮编:030051,收件人:招生办。

五、奖项设置

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及网络投票结果,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活动发放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500元,三等奖奖金200元,或以上各项奖同价值纪念品,同时颁发获奖证书。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六、联系方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11号楼七层701房)    邮编:030051

联系电话:0351-3922280   传真:0351-3924418

手机短信咨询:15903463015

E-mail:zb@nuc.edu.cn

学校官网:http://www.nuc.edu.cn

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bzs.nuc.edu.cn

微信公众号:中北大学本科生招生

 

附件:中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高考录取通知书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

 

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 年3月11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